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习近平的“一带一路”时间【10】

孙阳 乔雪峰 刘然 杨曦 王子侯
2017年05月08日13:58 |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小字号

“中国将进一步联结遍布全球的‘朋友圈’。”

 2017年1月18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日内瓦万国宫出席“共商共筑人类命运共同体”高级别会议,并发表题为《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主旨演讲。习近平强调:中国提出“一带一路”倡议,就是要实现共赢共享发展。中国打造伙伴关系的决心不会改变。中国坚持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在和平共处五项原则基础上同所有国家发展友好合作。中国将进一步联结遍布全球的“朋友圈”。

结语:

今年5月14日至15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在北京举行,习近平主席将出席论坛开幕式,主持领导人圆桌峰会等相关活动,习近平主席的“一带一路”时间表也将进入崭新的篇章,我们期待着记录更多这样令人振奋的历史时刻!

 

 

 

(责编:孙阳、乔雪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