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举办首届外企专场招聘会 提供岗位超1100个

2017年05月27日16:17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人民网北京5月27日电 (记者乔雪峰)20日上午,2017外企专场招聘会在青岛火爆开场,近百家用人单位到场招贤纳才,提供了国际贸易专员、营销主管、区域经理、财务、销售经理、销售顾问、业务助理、生产管理、品质管理、人力资源专员、商务秘书、英语、日语、韩语翻译等1100个岗位供求职者选择,大会进场人次约为1500余人次。

据悉,本次活动得到驻青院校的积极响应与支持,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科技大学、青岛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农业大学等高校前期都特地对此次招聘会进行了宣传,应届及往届毕业生也都纷至沓来。

至本月底,海尔路人才市场还将组织召开数场招聘会,其中5月27日举办青岛市七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暨机电工程、化工化学、外语专业专场招聘会,给驻青高校的应届生及往届毕业生提供丰富的岗位和良好的求职环境,为求职者与用人单位之间架起一座桥梁。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求职人员,在一楼招聘大厅入口处设立简历收取及工作推荐服务台,求职人员可将简历投递至服务台,工作人员会根据求职人员的求职意向及相关要求进行有针对性地推荐工作。招聘单位也可委托市场进行代理招聘,以此节约企业成本,提高招聘效率。

(责编:乔雪峰、夏晓伦)

相关专题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