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女大学生陷套路贷 借3000元利滚利还债无路

2018年08月17日17:00 | 来源:央视网
小字号
原标题:女大学生为借3000元陷入"套路贷" 被逼夜总会上班

  日前,黑龙江哈尔滨市警方公布了一起利用小额贷款对在校大学生实施“套路贷”的案件。案件涉及黑龙江、吉林、辽宁三省10余县市70余所高校,涉及在校大学生429人次,涉案金额500余万元。

  为借资金3000元 大学生陷入“套路贷”

  2017年3月,哈尔滨师范大学学生王琪,因举办晚会需3000元资金,通过同学介绍,王琪找到哈尔滨聚恒力投资有限公司寻求贷款。

  受害人 王琪:接待我的那个人叫杨赫,(他说)我们这边有办法,我们能直接给你拿钱,但是,需要你一个星期还,一个星期之后还5000。

  一周后,由于王琪未能偿还这5000元贷款,杨(某)便让王琪找张某再贷款,偿还此前的5000元贷款。

  受害人 王琪:他们态度挺强硬,逼迫我那种,逼着我非得签,我要是不签就不让我走,然后当时跟张昊签了这个15000元的合同。

(责编:赵爽、仝宗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