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滴滴小聪明太多 央视揭露“深夜停运”中的古怪

2018年09月13日08:30 | 来源:央视网
小字号
原标题:滴滴小聪明太多 央视揭露“深夜停运”中的古怪

  舆论逼宫?制造恐惧?滴滴你的小聪明太多!央视栏目揭露“深夜停运”中的“古怪”

  近日,某财经媒体撰写的一篇名为《滴滴消失的第一夜:司机走投无路 乘客也无路可走》的文章,刷爆了网络。

  该文章称,自从滴滴为了进行安全大整治,公布了23点到次日凌晨5点停运的整改措施后,很多乘客晚上都打不到车了,反而是黑车司机都乐坏了,而曾经正经的滴滴司机看着这一幕则心如刀割。

  不仅如此,这篇报道中的一句“不管是官方还是民警,都低估了平台停运对出行效率的影响”,更让不少人以为滴滴深夜暂时停运是官方要求的。

  然而,央视新闻《1+1》栏目的最新报道,却揭露了事情真相……

  ▲ 图为某财经媒体撰写的“滴滴消失的第一夜”的报道截图

  原来,央视采访发现,虽然23点到次日5点滴滴停运的事情确实让很多人夜里因为没车坐而发愁,可滴滴的这个措施不仅政府不知情,而且政府部门的专家也无法理解滴滴为啥要这么做。

  央视采访的国家发改委综合运输研究所城市交通室主任程世东就表示,他无法理解滴滴为啥要选择“夜间停运”。

(责编:仝宗莉、杨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