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世界风采

非洲、亚太记者团到访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

2018年10月10日14:35 |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官网
小字号
原标题:非洲、亚太记者团到访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

  近日,由中国公共外交协会组织的中国国际新闻交流中心非洲分中心和亚太分中心记者团一行来到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对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筹备情况进行了采访。

  座谈会上,进口博览局副局长钟晓敏向来自42个国家的45位记者介绍了首届进口博览会的概况、当前筹备情况以及非洲和亚太地区国家的企业参展情况,并向记者团成员发出邀请,欢迎各位记者朋友来参与报道这场盛会。

  来自毛里求斯、乌干达、巴基斯坦、苏丹、马尔代夫、印度、阿富汗、莫桑比克等国的记者就进口博览会对发展中国家及最不发达国家有哪些扶持措施、如何推动当地特色产品和服务进入中国市场、如何促进双边经贸合作、进口博览会上的货币结算方式以及参展招商信息等进行了提问。进口博览局招展、招商部门及运营中心的相关负责人与会。

(责编:杨曦、仝宗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