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进博会新闻中心里的贴心管家:“刷脸”储物柜、多语种公共信号【2】

2018年11月04日11:0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记者在媒体工作区联络员陈源的指引下,体验了一把有如“芝麻开门”般的便利——屏幕刚显示出记者的脸,系统瞬间识别,柜门“秒开”。像记者这样经常丢三落四的小伙伴们,再也不用担心密码条遗失带来的麻烦啦。

进博会新闻中心餐饮服务区。(人民网记者 何淼 摄)

除了新闻中心实体办公环境的各种便利,本届进口博览会还开通了网上新闻中心,实时发布进口博览会的官方信息及采访通知等服务信息,并提供文字、图片资料搜索下载和采访预约等数字化便利服务。

进博会新闻中心茶歇区。(人民网记者 王天乐 摄)

精心、细心、贴心,加上高科技,相信媒体同行会和我们一样为新闻中心点个赞!

进博会新闻中心的“朵云书房”。(人民网记者 王天乐 摄)

进博会新闻中心公共工作区。(人民网记者 王天乐 摄)

进博会新闻中心公共工作区配备了50台一体式电脑,为记者提供应急保障服务。(人民网记者 王天乐 摄)

进博会新闻中心咨询服务区。(人民网记者 王天乐 摄)

(责编:朱江、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