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汪洋出席民营企业家迎春座谈会

2019年01月22日08:1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据新华社北京1月21日电  民营企业家迎春座谈会21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民营经济在改革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辩证看待民营企业经营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坚定信心、保持耐心、瞄准靶心,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抓好党中央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发展的方针政策的落实,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更好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汪洋指出,当前民营企业面临一些困难和问题,是发展中的困难、前进中的问题,是我国经济走向高质量发展难以避免的阵痛和不适,从深层次看是传统发展方式之危、新发展理念之机。我国经济稳中向好的基本面没有变,党中央坚持“两个毫不动摇”的方针不会变,民营经济发展的条件一定会越来越好,天地一定会越来越宽。

(责编:仝宗莉、杨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