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高质量发展引领中国经济新征程”主题年会在京举办

2019年01月28日10:21 |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28日电(记者 赵铎) 1月24日,由中国发展网主办、中国发展研究院承办的“高质量发展引领中国经济新征程”主题年会在京举行。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高质量发展引领中国经济新征程”为主题,围绕我国新时代经济发展特点、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区域发展趋势与营商环境建设、实体经济转型发展等关键议题进行了探讨。年会上隆重发布了《2018中国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研究报告》。

此外,年会举办了三场精彩的圆桌论坛,分别是以“优化营商环境与高质量发展”的市长对话,以“创新驱动与高质量发展”的智库对话,以“振兴实体经济与高质量发展”的企业家对话,国家部委相关负责人、地方政府领导、重要智库专家、企业代表就相关话题进行 了精彩的观点分享。

据了解,在连续成功举办三届中国新常态经济发展高层论坛的基础上,本届“高质量发展引领中国经济新征程”主题年会吸引了来自国家相关部委、地方政府、研究机构、企事业单位等社会各界人士200余人参加。论坛得到了各界人士和社会公众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关注。

(责编: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