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北京城市副中心优商环境交流会于北京国际财富中心举办

2019年01月28日21:2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28日电(记者 董子龙)北京城市副中心优化营商环境交流会于1月28日在北京市通州运河商务区北京国际财富中心举办。

本次交流会由通州区人民政府和通州区产业发展促进委员会主办,旨在立足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贯彻落实北京城市副中心各项规划,全面宣传推介优质政策资源,聚焦行政办公、商务服务、文化旅游三大主导功能,搭建科技创新平台的要求,全面推动一批“高精尖”产业项目聚集通州、落户通州。

交流会上,北京国际财富中心作为这次到场签约的“高精尖”企业之一,与通州区投资促进局正式签约,入驻通州运河商务核心区,协力推动北京城市副中心财富管理产业落地。

通州区投促局与“高精尖”企业签约

此次签约标志着在取得北京城市副中心财富管理承载区建设成果的基础上,通州区人民政府与北京国际财富中心乘胜追击,在谋划产业落地及打造产业生态集群上又取得了进一步的突破,为企业入驻北京国际财富中心推出更优惠更有力的政策支持。

通州区区委副书记、区长赵磊(左二)与富华国际集团总裁赵勇(左三)合影

富华国际集团总裁赵勇表示,在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及通州区政府创造的良好营商环境的推动下,北京国际财富中心不断取得新的突破和进展。下一阶段,北京国际财富中心将与通州区人民政府合力,为北京城市副中心财富管理产业发展、搭建财富管理产业生态集群注入源源不断的动能,并欢迎国内外财富管理、金融科技企业及机构入驻北京国际财富中心。

北京国际财富中心鸟瞰效果图

“北京国际财富中心”位于通州运河商务区的核心地段,由富华国际集团打造。它集大运河历史文化传承与当代最新建筑理念为一身,由15栋亲水独栋商务办公空间及1栋高端会议中心组成,是通州运河商务区唯一金融产业园区,致力于为金融企业、智库的聚合及联动搭建优质的集群环境,为推动运河商务区金融产业的成型及发展、将北京城市副中心财富管理打造成为首都现代金融服务业的新名片提供服务及支持。目前,北京国际财富中心已经与上海银行、渤海银行等金融机构签署了入驻意向协议。

据了解,一段时期以来,通州区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已经集中洽谈“高精尖”企业200多家,围绕总部经济、财富管理、文化旅游、文化科技、尖端芯片、IT信息软件、智能制造等7大千亿级产业集群。通州区区委副书记、区长赵磊在会上致辞并表示,通州区正敞开怀抱,用最优惠的政策、最贴心的服务、最优质的营商环境拥抱每一位投资者,希望社会各界都能为建设副中心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责编:岳弘彬、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