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春节期间国家大剧院21场演出上座率达97%

2019年02月13日08:0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2月12日电  (记者王珏)秉承“人民性、艺术性、国际性”宗旨,国家大剧院精心策划组织春节期间音乐、舞蹈、戏曲、儿童剧等21场演出,为广大观众奉上了精彩纷呈的文化活动,为首都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其中,音乐厅由北京管乐交响乐团、中国电影乐团上演音乐会6场,戏剧场上演北京京剧院“京剧名剧贺新春”系列演出4场,歌剧院上演爱尔兰国家舞蹈团《舞之韵》演出5场,小剧场由中国儿童艺术剧院演出儿童剧《鹬·蚌·鱼》6场,演出平均销售率达到97%,2.6万余名观众观看。此外,1.4万余名观众在节日期间走进国家大剧院,参观游览剧场和艺术展览,欣赏公共空间公益演出。


  《 人民日报 》( 2019年02月13日 15 版)
(责编:仝宗莉、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