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公司

6大旗舰新品集群式上市

开辟现代马产业新篇章

2019年02月22日16:06 |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小字号
原标题:6大旗舰新品集群式上市,开辟现代马产业新篇章

  在业内,2018年被誉为中国现代马产业的“破题之年”和“发展元年”——在历经产业方向徘徊多年之后,中国现代马产业终于迎来发展的新曙光,开始进入一个崭新的、清晰的发展阶段。

  2018年5月28日,内蒙古中蕴马产业集团“一马当先——马产品、马文化、马科学系列发布会”在上海市上海中心盛大开启,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锡林浩特市有关领导和中蕴马产业战略发展地广东省廉江市、锡林郭勒盟各旗县有关领导,与来自法国、德国、荷兰的业内专家、各界嘉宾、新闻媒体共360多人,一起见证了内蒙古中蕴马产业集团在马产品、马文化、马科学三大领域的创新成就。

  2019年中国现代马产业的发展将何去何从?带着无数专业人士的疑问、期待和关注,我们再一次走进中蕴马产业集团总部,通过对被誉为“中国现代产品马产业第一人”的王文兴董事长的深度访谈,从而揭开2019年中国现代马产业发展的重要信息和轨迹。

  6大核心产品集群式上市 

  据王文兴董事长介绍,集团乳品事业部和酿造事业部推出六款全新马产品将于2月下旬在北京发布并陆续上市,在夏季来临前陆续投放市场销售。据了解,即将上市产品分为三个大类,即快消品类、功能性产品类、马奶酒类,由集团乳品事业部和酿造事业部开发完成。本次发布会发布的产品包括:“极马力”能量饮品,“伯尔尼”马奶啤,“润倍康”功能性无糖饮品,“活益健”功能性益生菌产品,“骏酒”马奶酒,“元玉浆”纯低温酸马奶。据悉,另有中蕴产业集团具有开创意义的“元一”纯马奶等新品未列入本次上市发布名单中,预计将在秋季与日化事业部开发的马油系列日化用品先后发布上市。中蕴马产业集团打破常规,推动系列新品密集上市,标志着集团研发体系、生产体系、供应体系、物流体系、营销体系全部做好迎接产品销售高潮到来的准备,也标志着一个中蕴马产业开创性全新朝阳产业即将腾飞。

  众所周知,内蒙古中蕴马产业集团是全球首家集马文化产业、马健康产业、马科学产业全产业链为一体的高科技集团,不管是从战略定位还是市场策略来讲,全产业链是减少交易成本和风险,使企业更有竞争力的模式,行业领导力,产业优势等全面凸显,在产品入市策略上,则摒弃了单品的方式,以产品集群上市。

  全品类产品消费层级覆盖主流消费人群

  从本次上市的6大产品来看,6大产品不仅产品差异化清晰,产品定位清晰,更难得的是高中低产品消费层级,全面覆盖主流消费人群,形成完整的可供绝大部分消费者选择的更多可能性。

  “元玉浆”纯低温酸马奶定位高端功效市场,走私人定制健康服务模式,是中蕴马产业集团马奶产品的最高点。

  “活益健”功能性益生菌产品。在马奶粉中添加多种专利菌株,尤其针对糖尿病的专利菌株的加入,对于高糖消费者的作用更加明确,因此是符合专业的功效产品市场。同时,此产品对降低胆固醇,调节肠胃也具有非常显著的作用。

  “润倍康”功能性无糖饮品。它是中蕴乳业公司会同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和东京大学医学部联合开发的功效性饮品,开启了肠胃健康的新时代。

  “骏酒”马奶酒。它是世界首款纯正马奶酒,定位于低度养生时尚酒,主要针对喜欢饮低度酒的消费人群,实现了当前市场上工业化纯正马奶酒零的突破。即将发布上市的“骏酒”300毫升版本是为日本市场量身打造。

  “伯尔尼”马奶啤。直接开创马奶啤这一独特品类,以酷爽的口味在产品上市前就被誉为世界上最好喝的奶啤。

  “极马力”酸马奶能量饮品。它在经过半年多的市场验证后,口味更加稳定,新包装大气时尚,备受消费者追捧,有望成为2019年另一款持续的爆品。

  中国的“中蕴”,更是世界的“中蕴”

  2018年,中蕴马产业已经创造了多项世界第一,成为全球马产业的一马当先的领导者。

  2019年,中蕴马产业集团继续扩大在马产业开发领域的优势,巩固了其在细分领域的领先位置,同时通过全球化合作,逐步实现产品和产业向欧洲各国的输出。可以说,2018年,中蕴马产业以完整的产业链体系和工业化产品研发形成对欧美马产业企业的弯道超车,在2019年,中蕴马产业集团转而以全面阔步进入海外市场的方式和全新速度推进,让产业优势更加凸显和强化。

  2019年内蒙古中蕴马产业集团新品上市发布会将于2月25日即将召开。

(责编:赵爽、仝宗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