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广州长隆:1.5米以上未成年人也可购买优惠票 广东省消委撤诉

2019年02月26日23:4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26日电 (朱江)据广东省消费者委员会(以下简称“广东消委会”)网站消息,2月18日,广东消委会对广州长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隆集团")提起消费民事公益诉讼。在广东消委会的指导下,长隆集团进一步明晰了旗下主题公园各票种和适用条件,更新了官方网站相关内容,将旗下长隆野生动物世界、长隆欢乐世界和长隆飞鸟乐园等主题公园原"学生票"调整为"青少年/学生"票,身高达到1.5米及以上的未成年人可购买相关优惠票,并凭本人学生证件或居民身份证验票入园,明确了对全体未成年人的门票优惠。

鉴此,广东消委会提起公益诉讼的主要诉求得到实现,不特定相关消费者合法权益获得保障,故向法院提出撤诉申请,法院经审核于2月25日裁定准许撤诉。广东消委会诉长隆集团公益诉讼案依法结案。

(责编: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