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华润启动大湾区创业培训计划

2019年03月13日11:04 |
小字号

3月8日,华润集团粤港澳大湾区“冲”出梦想创业培训计划启动。该计划由华润集团旗下太平洋咖啡与港专学院合作开展,旨在利用华润在大湾区的产业资源,并结合港专学院在人才培育方面的优势,帮助有志于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事业的香港青年创业圆梦。计划也成为粤港澳大湾区规划纲要公布后,全国首个在香港落地的大湾区青年创业培训项目。

“冲”出梦想创业培训计划签署和启动仪式在香港和北京同步连线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中央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副主任杨建平等参加仪式。

据悉,该计划将为香港青年提供各项支持,包含培训和实习机会,提供生活补贴,并为具有潜质的年轻人提供创业投资基金,支持他们在大湾区内创业和生活。华润旗下的太平洋咖啡将为香港青年提供多种实习机会,帮助他们在大湾区积累打拼奋斗的经验,并提供资源支持年轻人创业发展。港专学院则会发挥特长,负责专业培训,源源不断地为大湾区输送优秀人才。

华润集团董事长傅育宁表示,大湾区建设为青年人带来了很多新机遇。华润携手港专学院产学配合推出这一创业培训计划,将助力两地融合以及青年发展,为大湾区发展注入更多活力。(记者 曹树林)

(责编:仝宗莉、杨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