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额尔古纳市税务局精确辅导让减税降费“春风”劲吹

2019年03月14日15:0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近日,额尔古纳市税务局减税降费宣传小分队,深入到个体工商户中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辅导,这一举措引发了个体工商业者的强烈关注和普遍欢迎,刘季面包房经营者刘季英说:“足不出户知晓优惠政策,税务局的宣传真靠谱”。

“咱们店符合自治区《关于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规定里的从2019年1月1日到2021年12月31日,月销售额不超过3万元(按季纳税9万元)的小规模纳税人免征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所以今年起,这两项税就不用交了!”税务干部韩志强耐心细致的将减税政策的具体规定介绍给守礼土产商店的经营者郭守礼。

这次宣传辅导,额尔古纳市税务局采用“走街串巷”的方式,带着政策宣传册、减税降费指南二维码和宣传海报,在商户集中区挨家挨户进行宣传,同时对个体工商户提出的涉税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扶持民营经济发展,不折不扣落实税务总局出台的精准助力民营企业发展26条措施和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26条措施,额尔古纳市税务局结合地方经济结构特点,认真分析纳税人“难点”“痛点”“堵点”,科学制定精细化的税收宣传辅导方案,认真开展“政策大落实”和“服务大走访”专项行动,借助便民办税的“春风”,为更多纳税人送上精准服务。(通讯员 夏爽)

(责编:白宇、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