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方星海:中美可寻找新合作领域 让更多行业开展对话

2019年03月23日15:27 |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小字号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方星海围绕“推动中美合作新共识”发言

人民网北京3月23日电(记者周子玉)今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9年会在京举行。本届论坛围绕“坚持扩大开放 促进合作共赢”这一主题,就“世界经济的危与机”“推动中美合作新共识”“迎接5G时代”等议题展开交流探讨。

在主题为“推动中美合作新共识”的分组会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方星海表示,当前中美可以找到新的合作领域,让更多行业开展对话,一些技术专家、行业人士能找到中美合作机会。

方星海指出,中美两国保持了近50年的良好关系,期间涌现出一大批友好人士,这股力量非常强大,可以形成强大的民间力量,推动双方的关系变得更加友好。

(责编:李楠桦、仝宗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