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祖布科夫:基础设施的互联互通是全球发展最重要推动力量之一

2019年03月27日14:14 |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博鳌3月27日电 “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于3月26-29日在海南博鳌举行。在主题为“一带一路:为全球化‘修路’”的分论坛上,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董事长祖布科夫表示,推动地区交通和基础设施的互联互通,成为全球发展最重要的一体化推动力量之一。

祖布科夫介绍说,现在中俄的主管部门正在开展相关的工作,建立起多边的经济协作,包括欧亚经济联盟,上合组织等开放的合作的形式。2019年4月下旬在北京会举行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进一步的推动欧亚经济联盟和“一带一路”的对接,并进一步的推动地区一体化。

祖布科夫认为,未来俄罗斯将开展一些交通方面的清洁能源领域合作,天然气是最经济的,环保和安全的燃料,符合相关的环保排放要求,欧洲现在已经通过了相关的指令,在各国建设天然气的加气站,俄罗斯也在做大量的工作,来建设加气站的规模。

(责编:蒋琪、仝宗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