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财经短波

2019年04月01日06:5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招商银行启动金融消费服务升级工程

  本报电 招商银行近日启动金融消费服务升级工程,推出“理财知识百科”,通过科普小视频、网点微课堂、理财小故事等多种形式,向客户提供专业性、实用性俱佳的金融知识,提升客户理财本领。未来招行还将在各个公众平台发布100期理财科普小视频,通过系统化、场景化的知识点,帮助客户了解和学习金融知识。同时计划举办1万场网点微课堂,将由招行资深专家担任讲师,结合身边的案例,深入浅出地普及金融知识。

  (欧阳洁) 

  

  首届清华五道口首席经济学家论坛举行

  本报电 首届清华五道口首席经济学家论坛近日举行。论坛以“2019中国与世界经济展望”为主题,多位知名学者、国内外机构的首席经济学家热议中国与世界经济的发展趋势。与会专家认为,杠杆率的稳定和改善对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十分重要,应采取结构性去杠杆的方式,同时应注意控制杠杆率的增速。与会专家还认为,建立竞争而非垄断的技术市场、高科技产业十分重要。

  (屈信明) 


  《 人民日报 》( 2019年04月01日 18 版)
(责编:冯粒、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