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中税协启动税收宣传月系列活动(财经短波)

2019年04月15日04:4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电  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近日在京宣布,将在第二十八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期间,举办减税降费系列宣传活动。活动期间,中税协、中国注册税务师同心服务团将举办“减税降费知识竞赛——第九届全国税法知识竞赛”活动,利用互联网线上答题的形式,提高社会相关人员的办税技能和效率,推动办税的标准化、规范化,促进征纳和谐,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同时还将邀请税务机关、有关专家学者、企业家、税务师事务所等代表,围绕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服务纳税人等内容进行座谈,宣传、解读国家出台的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此外,为配合第一届“一带一路”税收征管合作论坛召开,中税协将举办“一带一路”涉税服务论坛,邀请行业内外专家、税务师事务所和“走出去”企业代表,共同研讨“一带一路”涉税服务问题,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吴秋余)  


  《 人民日报 》( 2019年04月15日 18 版)
(责编:岳弘彬、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