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为瓦日线“货运增量行动”提供源源动力

2019年04月17日18:53 | 来源:中国经济网
小字号

中铁电化运管公司莱芜维管段牢牢抓住春季施工作业的“大天窗”时间,调动全段资源,对瓦日线(济南局管内)牵引供电设备开展集中检修,有效提升设备运行品质,为实现铁路货运增量目标提供了可靠的动力支撑。

该段党政领导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到对于瓦日线开展“货运增量行动”的重大意义,亲自部署安排,集全段之力,成立三个集中检修作业队,采用全面检查、单项设备检查和二级综合修相结合的方式,利用作业车、车梯等设备,对4C监测图像分析诊断的缺陷进行全面整治,对巡检发现的“松、脱、卡、磨、断、裂、锈”隐患全面整治,对人工静态检测数据分析确定的隐患进行全面整治,对接触网、变电设备所有零部件进行“全覆盖、无遗留”的全面检查。截至发稿,共计完成接触网设备436.947条公里,检修试验变电设备675台,发现并整治设备缺陷6981条。 (文/郭伟 图/杜明明)

(责编: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