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农行北分“逐梦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之一

奋发有为  燃梦青春

——记农行北京朝阳支行营业室

2019年04月28日13:30 |
小字号

2019年是祖国70周年华诞,五四青年运动纪念100周年,同时也是农业银行恢复成立40周年。作为近日获评“2018年度中国农业银行青年文明号”荣誉的优秀集体,农行北京朝阳支行营业室活力满溢、奋斗进取,他们秉持青年文明号“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理念,积极发现、培养、树立先进青年典型,激励青年员工岗位建功,凝聚青年力量为农行改革发展作贡献。该行青年员工们用最朴实的行动和真诚的服务,向社会展示着当代青年的敬业精神,传承着农行理念与企业文化,创新着农行产品与服务模式。

积极进取,屡创佳绩

朝阳支行营业室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在客户服务、市场拓展和业务创新等方面收获了喜人佳绩。截至2018年底,该行日均核心存款余额较年初增长近10亿元;客户金融资产贡献度在朝阳支行排名第一;实现国际结算量超过10亿美元,实现跨境人民币结算量近60亿元;综合绩效和客户建设在支行考核中均名列首位。

履行责任,树一流形象

作为北京市农民工工资保证金账户业务的主办行,朝阳支行营业室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协助政府部门做好该项工作,竭诚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建筑施工企业提供专业化服务。截至2018年底,该行存量农民工工资保证金账户近3000户,以优质高效的服务获得了政府部门和广大建筑施工单位的认可。

心系军队,用心服务“最可爱的人”

作为农行北京分行部队业务的旗舰网点,朝阳支行营业室始终坚持将最优质的服务献给“最可爱的人”。该行为周边部队客户开办军人保障卡,2018年进行了为期近一个月的“超级柜台”上门服务,指导部队官兵进行卡激活以及电子渠道签约。部队老兵退伍前夕,网点全体员工加班加点为退伍官兵办理退役金卡,确保退役金得以及时精准地发放。辛勤付出赢得了部队广大官兵的高度认可。

“功崇怀志,业广惟勤”,充满活力的朝阳支行营业室不忘初心,勇往直前。展望未来,朝阳支行营业室将着力推进文明优质服务再上新台阶,不断丰富“青年文明号”的内涵,为将自身打造成为经营规范、管理完善、业务全面、盈利能力强的精品网点而继续努力,为创建文明城市、构建和谐社会作出独特贡献。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朱一梵、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