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上海银行与西班牙桑坦德银行签署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04月28日13:31 |
小字号

4月25日,上海银行(股票代码:601229)与战略投资者西班牙桑坦德银行签署了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利用各自优势,进一步深化公司金融、零售金融、金融市场、科技创新等领域的合作。

桑坦德银行成立于1857年,是全球领先的商业银行,在欧洲和拉丁美洲的十多个国家具有深远的市场影响力。上海银行自2014年起与桑坦德银行开展持续紧密的战略合作,推进双方在业务合作、转型项目及咨询交流等领域深度合作。通过融合战略投资者的全球网络优势,上海银行的跨境金融服务能力与市场竞争力不断提升,目前打造了具有品牌特色的以香港子公司、沪港台“上海银行”和桑坦德银行合作为依托的全方位跨境金融服务平台。

本轮新协议的签署为上海银行和桑坦德银行深化下一步合作注入了新动力。在我国“一带一路”倡议的背景下,两行将携手致力于丰富境内外客户服务内涵,助推跨境金融融通,并将不断为促进跨境互联互通、增进中西文明对话发挥桥梁作用。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朱一梵、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