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公司

富士施乐发布全新品牌口号“乐在智变”

2019年05月08日13:16 | 来源:光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富士施乐(中国)发布全新品牌口号“乐在智变”

  5月7日,富士施乐在京发布新品牌口号—— “乐在智变”、品牌宣传形象以及“超能办公室”系列短视频和漫画故事,全新创意以耳目一新的形式描绘了智能办公让人们兼顾工作与生活的美好场景。富士施乐中国及东亚区执行总经理、富士施乐(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内藤昌继、富士施乐(中国)有限公司总裁余树章、IDC (中国)有限公司高级研究经理巴姗姗、知名漫画家丁一晨出席活动。

富士施乐(中国)发布全新品牌口号“乐在智变”

  内藤昌继致辞

  富士施乐(中国)有限公司自2017年初提出“去改变 才会变”以来,在加速自身业务转型的同时,积极推进基于“智能工作平台“的系列智能办公解决方案与服务,通过助力企业改变工作方式,提高效率,让每一个人都能兼顾工作与生活。2018年底,富士施乐(中国)宣布加速数字化转型,并提出了“智能工作创新”价值战略,希望通过打造数字化工作空间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和可持续发展。

  会上,富士施乐中国及东亚区执行总经理、富士施乐(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内藤昌继表示:“数字化转型不仅是技术的变化,更是人、工作空间和工作方式的改变。目前,这些变化正在加速发生和不断升级,而由此导致的质变就需要智变。因此,我们提出全新的品牌口号‘乐在智变’。”

  谈到“智变”,内藤昌继认为,“智能化设备和智能办公将颠覆传统工作模式,带来创新的体验;智能化设备将赋予我们全新的生活体验,带来前所未有的乐趣。未来,工作与生活的界限将被打破。富士施乐将利用自身优势,通过智能工作创新,进一步改变,进而成为市场规则的改变者。”

  内藤昌继在会上展示了“乐在智变”品牌宣传形象和“超能办公室”系列短视频。品牌宣传形象以鲜明的对比直观表达了富士施乐所倡导的通过改变工作方式兼顾工作与生活,让每一个人都能在高效、轻松工作的同时享受美好生活的理念。“超能办公室”系列短视频以幽默剧的形式展示了富士施乐智能办公的三大特点:便捷的智能操控、360度信息安全防护和专业的彩色输出品质,更生动诠释了富士施乐智能办公如何帮助职场人改变工作方式,轻松解决各种问题,让观众在欢乐的场景中感受富士施乐“乐在智变”的核心内涵。

  IDC (中国)有限公司高级研究经理巴姗姗就“数字时代‘变’赢未来”分享了IDC观点。漫画故事“丁小点的超能办公室”作者——人气漫画家丁一晨为与会嘉宾手绘了宣传形象中的“小精灵乐乐”。

  作为文件服务与沟通领域的领导者,富士施乐不断推出采用云、大数据、移动和社交等技术的智能办公解决方案与服务,积极推动智能办公快速发展,在行业的数字化转型中扮演重要角色。

(责编:赵爽、仝宗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