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优信跻身BrandZ中国品牌百强榜 透明、高效、放心成品牌关键词

2019年05月10日09:51 |
小字号

5月6日,全球知名传播集团WPP在北京发布了2019BrandZ中国品牌100强榜单,优信集团成功入选。

BrandZ以坚持全球统一的标准,采用公开数据源并坚持独立评估和科学验证而著称,被誉为全球品牌界“奥斯卡”。

据了解,BrandZ通过计算财务价值和品牌力来评估品牌意义、品牌差异化和品牌突出性这三个维度;其通过综合彭博社的市场数据统计和全球370多万次消费者访谈,涵盖50多个市场的超过16.6万个不同品牌;其中,包括来自近29万名中国消费者涉及75个类别的1100多个品牌的观点。该品牌估值方法被视为商业领域代表性的方法之一,百强榜的权威性和影响力也不言而喻。

优信入选本届盛典,不仅展示了优信在二手车市场上的品牌溢价能力,更意味着消费者对优信提供的二手车新零售消费体验的认可。

BrandZ凯度集团全球总裁王幸

据悉,BrandZ2019价值中国品牌100强的门槛从2018年的3.11亿美元增加到了6.81亿美元,入围门槛翻了一倍多,有品牌界奥斯卡之争。其中,优信以品类入选百强榜,品牌价值排名第71位。分析认为,优信在品牌理想、品牌创新和品牌体验等方面均表现亮眼。BrandZ凯度集团全球总裁王幸女士表示,优信等新晋品牌通过移动互联为消费者带来了便利;优信在二手车领域的中国式创新在英国等海外国家也一样具有启发意义。

二手车作为非标准化的大宗商品,受区域消费差异、物流等问题的制约,在全国范围存在着严重的供需不均状况。优信自创立之初就以变革二手车消费体验为使命,以产品、服务、模式创新不断推动二手车市场诚信、规范、健康发展。其中,优信二手车全国购模式,不仅打破了二手车只能在本地交易的局限,更是推动了二手车在线购买时代的到来。

优信集团首席市场官(CMO)王鑫在颁奖盛典的高管圆桌论坛上表示:新零售时代品牌营销从以物为中心变成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特别是在低频重决策的二手车电商行业,用户体验在消费者触达产品之前已经受品牌认知影响而前置触发了。优信凭借覆盖二手车交易全链条的服务能力,为消费者打造了行云流水的一站式购车体验。其中,透明、高效和放心是消费体验的关键词。

优信集团CMO王鑫在颁奖现场

近8年时间里,优信积累了坚实的车源发现、检测、定价、全国物流交付等覆盖二手车交易链条每一环节的能力,打造了高质量、标准化的二手车交易平台。得益于供应链的优势,消费者不仅可以通过线上看车的数字化透明体验,更可以享受覆盖金融、过户、物流、质保等一站式的二手车新零售服务体验。这些基础设施式的搭建成为赢得消费者口碑的保障,也构成了优信品牌价值的有力支撑。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广告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李楠桦、仝宗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