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国开行:全力支持打赢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战

2019年05月10日15:2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国家开发银行5月7日在青海西宁召开开发性金融支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第三次推进会。国开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扶贫金融事业部总裁周清玉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会议是国开行第三次在“三区三州”召开支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周清玉表示,国开行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党中央国务院相关决策部署,从对党忠诚的高度,狠抓工作落实,加大创新力度,全力支持打赢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战。一是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在规模保障、贷款利率、项目准入等方面给予倾斜支持。二是支持基础设施补短板,因地制宜研究探索具有可行性和操作性的模式方法。三是加大产业扶贫力度,按照“一县一策”做好县域产业发展规划,加大龙头企业合作和扶贫转贷款支持力度,推动当地产业实现特色、优质、高效发展。四是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脱贫发展支持工作。五是强化融智服务,继续做好教育扶贫、人才支持、干部培训、规划咨询等工作。六是扎实推进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自查整改工作,进一步加强扶贫领域作风建设。七是做好扶贫业务的精准化管理和风险防控,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切实把好事办好。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朱江、仝宗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