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中国农业银行联合中国银联推出全国首张“乡村振兴主题卡”

2019年05月10日15:2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近日,中国农业银行联合中国银联共同发布“乡村振兴主题卡”,该卡是重点面向农民、专业大户和农业合作社负责人等县域涉农经济主体发行的金融IC借记卡和借贷合一卡,持卡人除享受农业银行提供的基本金融服务外,还可享受惠农贷款、涉农商户消费权益等优惠服务。

据悉,农业银行此次推出的“乡村振兴主题卡”免收持卡人年费、ATM跨行取现手续费等项目费用,能够全方位满足农村地区相关主体的农村信贷、消费、存取现、转账、代收付、手机闪付、二维码支付等金融服务需求。此外,在中国银联和各地政府的共同推动下,卡片搭配银联云闪付APP使用,可参加银联线上线下各类特色营销活动,包括公交、餐饮、商超、加油、农资购买、手机充值等场景优惠促销。

“乡村振兴主题卡”设计充分结合移动支付特点,秉承“支付惠农”宗旨,深度融合数据与农业农村生产生活信息,将有效扩大数字普惠金融在农村的应用普及范围,助力乡村振兴,将党和国家温暖送进千家万户。下一步,农业银行将在有效试点的基础上,全力配合中国银联,进一步丰富乡村振兴主题卡权益、创新惠农信贷产品,全面助力开展乡村振兴主题卡的发行推广,为加快推进乡村振兴、顺利完成脱贫攻坚总体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朱江、仝宗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