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减税降费工作热情“不打烊”

2019年05月12日16:2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问: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月销售额不超过10万元,代开专用发票需缴税,自开专用发票如何缴税?请抢答。”随着主持人话音落下,1号队伍抢到答题权,一位队员从容不迫的站起来向现场观众鞠了一躬后回答道:“根据现行政策规定,小规模纳税人自行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对应的税额需要计算缴纳增值税。”“回答正确,加20分。”现场随之响起掌声。

近日,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携手喀什地区税务局、图木舒克市税务局共同举办“青春心向党 减税降费在行动”活动,活动中选手们赛出了成绩赛出了友谊,精彩的表现及团结协作精神获得阵阵掌声。

参与此次竞赛活动并取得一等奖好成绩的干部张康妮说:“这次知识竞赛比想象中的还要激烈,能感受到参赛选手们都热情高涨,各支队伍都在奋勇拼搏,这种感觉很好,让我们斗志昂扬,这次竞赛之后,我和我的队友会继续好好学习,努力工作,为减税降费工作尽最大努力。”

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负责人表示:“三地党团组织通过联建共促,凝聚了青春力量,营造了“青春向党,争当先锋,主动服务”的浓厚氛围,积极推动减税降费工作和新疆工作总目标有效落地。”

图为知识竞赛活动现场

(杜雪薇)   

(责编:白宇、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