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泽普县夜市下起了“红包”雨

2019年05月16日19:1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5月15日傍晚,清风徐徐,骄阳不再,泽普县税务局党员先锋队和各业务股室骨干来到泽普夜市开展了一场热火朝天的发“红包”活动。

喀什地区泽普县税务局党员先锋队在泽普夜市入口合影

“听说泽普夜市发‘红包’呢,我们也去凑凑热闹吧”开粮油店的李大妈对老伴儿兴奋的说道。李大妈在泽普县夜市附近经营着一家近15年的粮油店,听闻夜市在发‘红包’,赶了过来,接到税务局工作人员发放的‘红包’,发现‘红包’上写的是减税降费字样。纳税服务股的张晓阳在耐心了解李大妈情况后,针对她的情况详细讲解了个人所得税、增值税税率降低等系列减税降费政策。李大妈听了辅导以后说:“我开的粮油店现在和以前开同样多的票都不用再交税了,现在有这么大的优惠政策,我回去要给老伴儿好好宣传宣传。”

喀什地区泽普县税务局干部向纳税人讲解个人所得税政策

活动现场,泽普夜市各大屏幕打着醒目的“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第28个宣传月标语。泽普县税务局会同县文工团进行文艺表演,将减税降费政策宣传穿插于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中。在节目间隙对大家十分关注的个人所得税、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等热点问题进行了重点宣讲。税务局干部向商铺、摊位发放宣传手册,讲解税收新政、解答涉税疑难,确保纳税人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各项税收优惠政策。据统计,当天现场发放税收宣传资料65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约60人次。

泽普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表示:“泽普县税务局将继续秉着精耕细作、踏踏实实的态度,落实好减税降费工作,做好宣传辅导工作,营造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确保纳税人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使得纳税人真真正正的得到减税降费‘红包’。”(田胜凯) 

(责编:白宇、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