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疏附县税务局:税收宣传进景区 民族乐器弹奏减税降费新篇章

2019年05月22日23:1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近日,疏附县税务局紧紧围绕“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成立税收宣传队,在疏附县著名景区新疆民族乐器村开展税收宣传活动,把减税降费政策送到了群众、游客手中,为景区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疏附县税务局结合景区人流量大、信息传播快的优势,制作了宣传横幅和减税降费宣传小册子,在宣传当天,税务干部向游客和群众宣传减税降费优惠政策,介绍税务部门机构改革以来便民办税各项政策,发放税收宣传材料,认真解答群众游客的咨询疑问,营造了浓郁的宣传氛围,引来了不少群众游客驻足围观。

“我们村里有大大小小的村民350户,有近238户从事乐器制作,我们制作的“手鼓”等50余个品种的乐器畅销海内外,驻足观赏的游客也枚不胜数。

游客杨女士说:“自己第一次在景区遇到政策宣传活动,让自己在游玩的同时学到了很多税收优惠政策,很有创意!”

此次宣传不仅得到了群众、游客的一致好评,切实加深了广大群众对税收政策的了解,而且让税收宣传走进了寻常百姓家。 (师旭成)

(责编:白宇、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