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中国品牌建设论坛2019峰会召开

2019年05月29日05:0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上海5月28日电  (沈玉洁)28日,由人民日报社主管主办的《国际金融报》主办、以“中国品牌成就品牌中国”为主题的中国品牌建设论坛2019峰会在上海召开。来自各行各业的品牌精英以及专家学者齐聚一堂,为打造中国民族品牌群策群力,共同探讨中国品牌发展的机遇与挑战,憧憬中国品牌的美好未来。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方江山出席。

  与会人士指出,从小到大,从粗到精,从无品牌到有品牌,再到著名品牌群星灿烂,这就是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以来,中国许多产业经历的品牌之路。中国品牌实现了了不起的跨越。

  与会人士表示,新时代新征程,新机遇新挑战,中国品牌当自信,中国品牌当自立,中国品牌当自强。让中国品牌成就品牌中国、品牌强国,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要更加清醒地认识品牌的价值,更加全面地加强品牌建设,更好地发挥媒体在加强品牌建设进程中的积极作用。


  《 人民日报 》( 2019年05月29日 07 版)
(责编:岳弘彬、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