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财经短波

2019年06月10日04:4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去年我国发行绿色债券超2800亿元

  本报电  中国金融学会绿色金融专业委员会年会近日召开,会上发布的信息显示,我国绿色金融市场规模持续扩大,产品日益丰富。2018年,我国共发行绿色债券超过2800亿元,存量接近6000亿元,位居世界前列。

  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陈雨露表示,我国绿色金融已步入纵深发展的新阶段。未来要加强对绿色金融理论研究,着力构建标准体系,保障绿色金融规范健康发展。

  (欧阳洁  张其露)

  

  一带一路税收征管能力培训班举办

  本报电  “一带一路”税收征管能力促进联盟首期培训班近日在“一带一路”税务学院(扬州)举办,来自哈萨克斯坦、尼泊尔、塔吉克斯坦、乌克兰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名财税官员参加培训。此次培训班围绕“全球化背景下的税收争端及其解决措施”这一主题,就税务机关征管方式变化开展讨论,并探讨如何防范和及时解决跨境税务争议问题。

  (吴秋余)


  《 人民日报 》( 2019年06月10日 18 版)
(责编: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