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中国2019世界集邮展览在武汉开幕

2019年06月12日08:0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武汉6月11日电  (记者田豆豆、范昊天)11日上午,中国2019世界集邮展览在武汉市开幕,来自84个国家和地区的4683框邮票精彩亮相。

  本届世界邮展以“繁荣互促、和平互信、文化互鉴、生态互助”为主题,不仅首次集中展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发行的1358套邮票,还展出了中国邮政邮票博物馆馆藏的清代大龙邮票、红印花加盖小字“当壹圆”邮票、民国“临时中立”大全套、苏维埃邮政邮票等众多珍品邮票。开幕式现场首次发布了《中国2019世界集邮展览》纪念邮票1套2枚、小型张1枚,邮票图案分别取自武汉的历史名画《江汉揽胜图》和在湖北随州出土的战国早期曾侯乙尊盘。


  《 人民日报 》( 2019年06月12日 06 版)
(责编:栗翘楚、杨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