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商务部:外商投资准入负面清单6月底之前公布

2019年06月20日19:37 |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小字号

人民北京6月20日电 据商务部网站消息,商务部发言人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新修订的外商投资准入负面清单、自由贸易试验区外商投资准入负面清单将于6月底之前公布。

在今天召开的商务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最新版的外商投资负面清单目前制定的进展如何,是否将于下周公布?与之前的版本相比将会缩减多少,缩减的部分主要集中在哪些领域?

对此,商务部发言人高峰表示,李克强总理在今年的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上宣布,在今年6月底之前,将再次修订发布外商投资准入负面清单、自由贸易试验区外商投资准入负面清单,进一步缩减负面清单的条目,扩大对外开放的领域。目前,我们正在积极推进相关的修订工作,修订后的清单将于6月底之前公布。

(责编:李枫、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