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财经短波

2019年06月24日05:1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中国税务师事务所“百强”发布

  本报电 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近日在京发布2018年度税务师事务所经营收入前百家名单。数据显示,2018年度税务师行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其中“百强”所经营收入超100亿元。这是该协会连续第九年公布行业“百强”名单,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林军表示,2018年度,全行业报告经营收入总计203.45亿元,比上年增长19.73%,为近6年来增幅最高。全行业共有税务师事务所约6100家,同比增长10.47%;从业人员约10.2万人,同比增加2.97%;在税务师事务所执业的税务师4.43万人,同比增加4.19%;行业利润总额同比增长87.39%,收入结构呈现出多元发展的趋势。

  (吴秋余) 

          

  新华保险推出环卫工人公益项目

  本报电 最新数据显示,截至今年5月底,“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已完成理赔73例,累计赔付674万元,其中身故保险金658万元,伤残保险金16万元,惠及29个城市的73位环卫工人。

  据介绍,2017年8月,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推出该项目,由新华保险通过公益基金会向环卫工人每人赠送10万元保额的意外伤害保险。截至目前已向全国66个大中城市的587181名环卫工人赠送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累计捐赠保额超过587亿元。该项目2019年扩展到全国100个城市,覆盖环卫工人总数超过70万人。新华保险希望结合数以万计的志愿者和各方社会公益力量,为更多的环卫工人送去温暖。 

  (曲哲涵)


  《 人民日报 》( 2019年06月24日 18 版)
(责编:李枫、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