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借力2019夏季达沃斯:大连签约236亿投资项目

2019年07月03日08:53 | 来源:中国经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大连签约236亿投资项目

7月2日,大连举行重大内外资项目签约仪式,集中展示利用2019夏季达沃斯论坛年会这个平台形成的交流合作成果。当日,共有16个项目签约,总投资额折合人民币约236亿元,其中外资项目10个。

记者了解到,这16个项目涉及信息科技、生物医药、智能装备、文化创意等领域,科技含金量很高。

大连市相关负责人表示,夏季达沃斯论坛年会期间签约的重点项目,将会进一步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优化产业布局,有力地带动了全市外资规模和质量持续提升,是充分发挥大连对外开放新优势、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建设开放合作新高地的具体体现。

目前,大连已经列出项目督办清单,将定期调度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落地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为这些项目良好运营发展提供优惠政策。

据悉,自2007年首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年会在大连举办至今,大连对外开放水平不断提升,已有115家世界500强企业在大连投资275个项目。(苏大鹏)

(责编:任妍、杨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