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中国企业形象论坛9月在京召开

2019年07月10日15:23 | 来源:海外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企业形象论坛9月在京召开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为深入贯彻这一精神,由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人民日报社新闻信息中心主办的中国企业形象论坛,将于9月22日在北京人民日报社举办。

本次论坛的主题为新机遇,新竞争。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伴随中国国力的增强,我国各个行业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企业,其中不少企业在国际上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和影响力。随着近年来“一带一路”倡议的深入实施,越来越多中国企业走出国门,成为是国家形象的一种展示。中国企业需要培育新动能引领未来的升级发展,其核心就是培育全球竞争力,由此,中国企业将迎来更广阔的发展舞台和更好的发展机遇。

论坛秘书长、《民生周刊》杂志社执行副总编辑马海涛介绍,中国企业形象论坛将就如何从构建核心竞争力到打造全球竞争力、新动能如何引领未来升级发展等议题进行深入研讨,论坛还将发布“企业形象示范单位”名单。(胡永东)

(责编:庄红韬、付长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