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健康理念提升健康水平

北京冬奥组委专职副主席、秘书长  韩子荣
2019年08月09日06:1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北京冬奥会是我国重要历史节点的重大标志性活动,也是我国加快冰雪运动发展、提升全民健康水平的重要契机。通过北京冬奥会,蕴含着健康、积极生活理念的奥林匹克精神得以在中国广泛传播,对我国健康产业的发展意义重大。本次健康产业峰会的举办对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意识、弘扬积极健康的奥运精神有重要意义,同时也对北京冬奥会筹备工作的推进具有积极作用。

  伊利集团是我国规模最大、产品品类最全的乳制品企业,有着很深的奥运情缘,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赞助商,也是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唯一官方乳制品合作伙伴,为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和冬奥会的顺利筹办提供了有力保障。此次伊利集团被授牌成为北京冬奥会合作伙伴俱乐部轮值主席单位,希望伊利集团充分发挥乳制品龙头企业的优势,继续为北京冬奥会提供安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也希望伊利集团履行好轮值主席单位的责任,加强与俱乐部成员企业合作,组织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广泛传播健康生活的理念,吸引带动更多民众热爱、参与冰雪运动,助力实现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宏伟目标。


  《 人民日报 》( 2019年08月09日 16 版)
(责编:冯粒、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