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强化科技支撑 提升品牌价值

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理事长  孟素荷
2019年08月09日06:1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健康产业在我国是一个热门话题。2008年到2018年的十年,是初步夯实中国食品工业安全基石的爬坡期。而从2018年乃至今后的5到10年,我们将进入以安全健康为导向的价值提升期。这一时期,食品工业总量的提升将趋缓,但发展质量在提高,而促成这“一高一低”的最强拉动力,就是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健康安全食品的多元化需求。

  食品健康是我们的终极目标。食品工业健康转型,需要强力的科技支撑。伊利集团就是中国食品企业中有资格、有能力勇立潮头的领军者。伊利集团具备严密安全的溯源体系和产业链,拥有优秀的研发团队,一大批科研人员常年稳定地活跃在生产一线。2010年,伊利开始对生命科学的探讨,启动了对新产品的临床研究、应用研究。这种对产品健康和安全的关注和投入,体现了中国优秀企业的家国情怀以及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战略思考。

  面对食品工业新一轮健康转型,中国需要更多食品企业用科学的力量提升品牌价值,在健康中国的行动中建设更强大的、具有一流国际竞争力的优秀企业。


  《 人民日报 》( 2019年08月09日 16 版)
(责编:冯粒、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