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民航局部署保障内地与香港间旅客正常出行

三大航发布涉及中国香港航线客票处置方案

2019年08月14日07:5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8月13日电  (记者赵展慧)中国民航局网站12日发布消息表示,针对近期香港机场安全运行受到的影响,中国民航局作出部署,通过增加运力、做好机票退改签、提升粤港澳大湾区机场群中转能力,保障内地与香港间旅客正常出行。

受8月12日香港国际机场服务保障能力限制影响,部分进出香港航班取消或备降,13日,国航、南航、东航都发布了涉及中国香港航线客票的处置方案。国航明确,在2019年8月12日(含)前购买涉及国航中国香港航线,且旅行日期为2019年8月12日至8月13日期间及8月14日CA118航班的999客票的旅客,在客票有效期内,退票无需支付退票手续费,并且在一定条件内可免费改签一次。南航、东航也发布了受影响航班可免费退改的具体要求。

《 人民日报 》( 2019年08月14日 04 版)

(责编:栗翘楚、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