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财经短波

2019年11月04日05:2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工银e钱包打造开放式网络金融服务

  本报电 工商银行近日联合合作伙伴推出“工银e钱包”全新服务模式,构建零售金融业务线上新业态。截至9月末,工行已与260余个互联网平台建立了“钱包”业务合作,为超过1000万的个人用户提供便捷金融服务。据介绍,个人客户无论是否是工行客户、是否持有工行银行卡、是否下载工行的应用程序,只要对工行的线上金融产品有需求,均可通过合作伙伴的线上平台申请开立工行电子账户,并通过该账户在平台申请办理账户管理、支付结算、投资理财和小额融资等零售金融业务。

  (彭 勃) 

   

  民生银行助力教育扶贫

  本报电 近日,由民生银行投资捐建的河南省封丘县民生学校正式投入使用,该学校计划投资3000万元,建成后将成为当地整体规模较大、规格较高的“九年一贯制”学校,已招生1040人。此外,在河南滑县,民生银行捐资1000万元,用于建设滑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公共实训基地,预计今年底完工,明年投入使用。民生银行董事长洪崎说,下一步,民生银行将整合现有平台和资源,携手定点帮扶县稳定脱贫奔小康。

  (朱佩娴) 


  《 人民日报 》( 2019年11月04日 18 版)
(责编:李枫、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