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捷豹路虎于钧瑞:我们是中国对外开放的受益者

2019年11月06日15:4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捷豹路虎于钧瑞:我们是中国对外开放的受益者

人民网上海11月6日电(赵超)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11月5日在上海开幕。捷豹路虎全球副总裁、中国区首席财务官于钧瑞在做客人民网访谈间时表示,我们非常希望能够通过参加进博会,更加明晰捷豹路虎在中国的战略定位,立足中国、放眼世界,让捷豹路虎在中国有更加长远的发展。

于钧瑞表示,中国是捷豹路虎在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十分看好在中国的发展。“中国的经济持续增长,不可逆转,并且消费者对消费有升级的需求”,于钧瑞说,接下来捷豹路虎将全面投入中国,要深入学习中国消费者对产品的需求,能够和更多中国的先进企业进行合作,因为中国在互联网、大数据等领域,在全世界都是非常领先的。

接下来的十年将是汽车行业变化最大的十年,于钧瑞指出,可能接下来这十年的变化比过去50年甚至一百年的变化都要大。要达到这种体验方式,那就需要通过网联化、电动化以及所有不同的因素加入进来,通过科技创新,使整个出行方式发生一个质的改变。

在谈到本地化时,于钧瑞认为,捷豹路虎在华的市场表现应该说还是不错。他介绍:“到今年3季度开始,我们的销量已经开始在逐月增加,这是一个非常健康的信号。”

捷豹路虎是中国对外开放的受益者。于钧瑞说:“中国政府有很多非常务实、非常有效的措施来提升营商环境,本届进博会强调要继续扩大开放,并给外商创造一个非常好的营商环境,这让我们感觉非常有信心。同时,也加大了我们的决心,让我们在中国加大投入,希望捷豹路虎可把更多、更好的英国产品带到中国。”

于钧瑞表示,捷豹路虎是英国对中国出口贸易额最大的出口商。下一步出口额将要有计划不断增加,同时我们还会想到如何让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更好的反馈到英国总部,会为中国的消费者去量身订做一些产品,这样在中国的消费者有更多的需求的前提之下,能够拉动中英双方的交流。

(责编:栗翘楚、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