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要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全面完成

2019年12月12日20:18 |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12日电 (栗翘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12月10日至12日在北京举行。会议明确,要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全面完成,集中兵力打好深度贫困歼灭战,政策、资金重点向“三区三州”等深度贫困地区倾斜,落实产业扶贫、易地搬迁扶贫等措施,严把贫困人口退出关,巩固脱贫成果。要建立机制,及时做好返贫人口和新发生贫困人口的监测和帮扶。

会议强调,要确保实现脱贫攻坚目标、巩固脱贫成果,毫不放松抓好农业生产,扎实推进乡村振兴。

会议指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是明年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地区各部门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上多下功夫,切实把党领导经济工作的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责编:栗翘楚、孙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