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新奥集团驰援湖北:首批20万件医用物资今日起运

2020年01月27日12:5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1月27日电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最新的统计数据,黄冈确诊154例,在湖北仅次于武汉。新奥集团今日已有20万件医用物资运往湖北。

这个春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发展举国关注,也牵动着新奥人的心。新奥能源在各个加气站、营业厅设置“疫情防控专区”,免费提供消毒用品、体温测量及车辆内外部消毒服务,方便出行车辆做好自身防护,保障安全出行。新绎旅游已暂停运送游客上涠洲岛,西藏旅游关闭雅鲁藏布大峡谷等全部景区,零手续费受理游客门票、酒店等退票退款申请。

随着疫情升级,新奥来康为湖北各医院防抗疫情提供支援。截至1月26日,共筹措超过32万只医用口罩、30万双医用手套,今日起分批运往湖北武汉、黄冈、钟祥等地医院。相关物资仍在持续筹措中。新奥慈善基金会牵头成立工作小组精准对接医院,新绎健康全力按需筹措资源,新奥能源等行业公司发动各地分公司就近核查货品、安排运输……集团上下以最快地速度搭建起一条物资传送链,为奋战在防抗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支持。

(责编:王静、杜燕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