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全力保障防疫防控物资生产供应

2020年01月27日13:5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27日电 (栗翘楚)1月25日下午,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推动防护服企业恢复生产专题电视电话会议,帮助企业尽快复产。截止1月25日,全省摸查有口罩生产企业29家,复工10家,日产量76万,其中防护口罩(N95)4万,医用外科口罩32万、医用护理口罩及其他40万。口罩原材料企业6家,今日动员复工3家,产量210吨。

截止1月25日,核实全省防护服生产企业5家,已动员复工1家。广州市工信局落实2000套库存防护服,深圳市工信局落实5000件防护服订单,合计完成收储计划7000件。

此外,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和省粮食和储备局、商务厅沟通,拟定了医用口罩、板蓝根、抗病毒口服液的储备方案,印发了医用口罩收储摸查通知,征集了企业的医用口罩生产认领数量。并草拟了《关于迅速有效保障疫情防控应急物资生产供应的紧急通知》,确保做好应急物资收储工作。加强每日医用口罩、防护服、防护面罩、护目镜、中药饮片、药品的生产库存等情况的监测。

(责编:王静、杜燕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