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复工首日:防控生产两不误

2020年02月11日08:3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2月10日,江苏省扬州市迎来延长春节假期后的企业复工首日,全市各复工企业坚决落实复工后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制定并执行企业职工体温监测、健康信息日报、办公区消毒、分餐制、职工佩戴口罩等制度。图为扬州市一家智能装备企业生产车间内,一线复工人员在做好防护措施的基础上,忙碌在自己的岗位上。
  庄文斌摄(人民视觉)

  近日,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推出16条政策意见,对受疫情影响的困难企业和参与防疫物资生产的相关企业加大支持力度,为企业有序开复工全程做好服务。图为2月10日,吴兴区埭溪镇浙江德马工业设备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在调试设备。
  茅晖晖 郑嵇平 何伟卫摄影报道

  2月10日,贵州省贵阳市国家高新区多家企业复工复产,保障市场供应。图为位于贵阳市国家高新区的时代沃顿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在制造膜元件。
  邓 刚摄(人民视觉)

(责编:庄红韬、杨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