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欧阳晔:通信大数据为疫情防控提供了重要抓手

2020年03月07日14:28 |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7日电(记者孙红丽)3月6日,由人民网主办的金台圆桌—“人民战‘疫’·信息通信行业智慧助力”研讨会在线上举行。亚信科技首席技术官副总裁欧阳晔表示,面对突发疫情,亚信与三大运营商合作,发挥整体通信大数据、AI的能力,为疫情防控提供了有力的帮助和抓手。

欧阳晔介绍,亚信把整体的疫情管控分成五个阶段:疫情感知,疫情认知,疫情预知,抗“疫”指挥以及防疫复产。面向这五个阶段,亚信利用在大数据和通信人工智能的基础能力之上,形成了快速的16项产品。

欧阳晔表示,关于后续整体复工复产自动化效能的提升,公共场所人员管理,异地协同的云化办公,以及防疫宣传后续的有序复产,亚信希望能一起协同做一些前瞻性的研究和产品创新的工作。

(责编:孙红丽、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