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多渠道助力湖北农产品售卖 已累计卖出700多吨

2020年04月11日18:0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往年三四月份,正值大量时令蔬菜与水果的上市,国内生鲜农产品都会迎来销售旺季。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餐饮服务企业停业,学校、企事业单位延迟开学开工,生鲜农产品消费需求明显减少,再加上一系列封城措施,多地生鲜农产品出现滞销难题。4月8日,美菜联合美家买菜在全国发起”春鲜节”活动,并联合央视新闻频道上线“谢谢你为湖北拼单”专题,帮助餐饮企业复工,同时助力农产品销售。

  此次”春鲜节”不仅带来包罗万象的爆款商品供消费者选择,更注重服务体验,升级每一处服务细节,用暖心的服务助力餐企复工;同时,推出“买贵赔”服务体系,为良好购买体验提供充足保障。

  据了解,此次”春鲜节”将在全国200多个城市多渠道助力湖北农产品售卖,并重点为湖北餐饮商户定制“复工攻略”,通过线上专区为商户提供流量资源扶持。美菜大数据显示,截止日前已累计卖出小龙虾、莲藕、蜜橘等50多个品种湖北农产品700多吨。美家买菜则通过社区拼团形式,在全国上线热干面、小龙虾、鸭脖等十多种特色农副产品,日均销售上万个订单,累计销售额突破100万元。

(责编:乔雪峰、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