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10名罗城“店小二”上岗服务 汨罗七大举措优化营商环境

2020年04月16日18:37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所有来汨罗的投资者、创业者,都是我们的客人。客人有什么要求,我们就提供什么服务。”在4月10日召开的汨罗市优化营商环境新闻发布会上,汨罗市首批10名罗城“店小二”集体亮相,并对社会做出公开承诺。

汨罗市政府办主任、罗城“店小二”组长刘勇介绍,10名罗城“店小二”都是该市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是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宣传员、项目代办员、企业指导员、热线办理员。该市将对“店小二”工作进行量化评价,把走访多少家企业、为项目解决多少问题以及服务对象和社会各界的综合评价,本单位在营商环境第三方测评中的满意度,作为主要评价标准。

除了建立罗城“店小二”制度外,汨罗市还推出6项优化营商环境举措,即整体搬迁政务中心,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加速企业开办110改革、不动产登记160改革、工程建设领域170改革等“三项改革”,规范中介服务,优化报装程序,加强联企帮扶等。

(责编:乔雪峰、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