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58同城、安居客智能产品矩阵赋能装修公司 打造线上装修全新服务体系

2020年04月24日15:06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在消费全面升级的时代,高质量的家装服务成为全行业的共同目标。58同城、安居客依托平台资源、技术等优势运用互联网技术改变传统家装,构建高品质装修公司线上服务流程,打通房产经纪交易服务的最后一步。58同城、安居客线上装修以服务和品质为基础,结合设计师的理念与顾客的个性化需求,提供有质量、有责任、有诚信的整体装修解决方案,助力装修公司降本增效,提高房产经纪成交率。

  临感VR样板间专业设计师在线服务 “一键装修”打造装修新体验

  致力于打通线上找房闭环服务,58同城、安居客推出的临感VR样板间改变了传统装修模式下耗时多、奔波累、走马观花的困扰。临感VR样板间通过复刻装修公司的线下样板间场景,将各个细节真实还原到线上平台,最大程度还原线下看装修的感受,给用户带来720°全方位深度互动式装修找灵感的体验。与此同时,图文介绍、场景解说、视频等内容用户也可通过临感VR样板间实时体验,在用户自由切换视角的同时,还能深度“听到”更多画面难以展现的内在信息,如户型设计亮点等,实现线上深度看装修。

  此外,为进一步提升线上装修体验,58同城、安居客临感VR样板间还拥有在线带看功能,实现用户与设计师同屏连线,专业的设计师可以为置业者一对一在线答疑,覆盖从咨询、设计、选材到安装等不同阶段。同时根据用户偏爱的装修风格与设计师实时沟通,专属设计师更具用户个性化的需求提供专属化的设计思路,打造更契合用户生活方式的装修方案,提供一站式线上装修服务。

  58同城、安居客为推动装修业务线的进一步链接,在线全景房源正式接入“一键装修”功能。在房源全景单页中,点击“装修效果”入口,便可自行选择装修风格,呈现不同的房屋装修效果。基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一键装修”服务将装修类型和房屋空间结构进行匹配,可实现快速更换房屋装修效果,帮助房产经纪提高签约效率,降低交易成本。

  严选品牌装修企业保质量 重磅活动聚合流量促转化

  由于装修行业互联网程度低,市场评价体系不完善,为了帮助用户高效解决装修难题,58同城、安居客装修业务在其中充当了重要的角色。据58同城副总裁赵彤阳介绍,在服务商家筛选标准上,58同城、安居客严选品牌装修企业开展合作,目前起步阶段每个城市只和当地城市排名靠前的几十家的商家合作,这些商家在品牌美誉度、交付能力(回头客比例、业内口碑)、品牌运营意识方面都领先于市场,是当地市场上相对最靠谱的一批家装公司,可以为业主提供相对稳定的装修服务。

  同时,58同城、安居客提供专属“装修”频道展示,以优质流量提供曝光,促进成交率的进一步提升。截止目前,58同城装修频道携手上千个优质装修公司,上万个装修&建材门店,覆盖全国205个城市,为用户提供优质装修咨询服务,并且拥有近15万套线上全屋装修案例,近5万条装修短视频、上千个整装、半包装修、局部装修等丰富套餐供用户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58同城、安居客还启动安心在线装修季活动,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成都等19个城市。在安心在线装修季中,58同城、安居客为用户独家限量推出158家品牌企业、顶尖品质的“老板监管工程”。参与老板监管工程的业主装修项目,将由老板亲自过问监督,不但品质、装修过程使用户安心,结果更值得信赖。

  同时,58部落也推出“大佬带你侃门道”装修行业周活动,通过装修企业大咖讲座的方式,为用户普及装修知识、传授装修经验。58同城、安居客打造“内容+服务”生活服务生态,通过58部落社区互动体验进一步为企业聚合流量,提升用户转化。

  作为国内领先的生活服务平台,58同城、安居客致力于以技术、资源等全面赋能行业,在房产信息服务全链条上,为用户带来更多价值。相信未来,58同城、安居客将以持续的技术创新、品牌营销、服务保障为用户带来优质高效服务,也帮助众多房产经纪企业实现服务及拓展能力的提高。

(责编:许维娜、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