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加快推进商贸经济复苏 搭建“复商复市”快车道

2020年05月08日11:37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受疫情影响,今年不少企业的生产经营面临挑战。为帮助商贸企业复商复市、渡过难关,大理州商务局协调五大行业,采取抱团的方式,实现跨界联盟相互帮扶,定于2020年5月至12月,在全州开展系列促消费活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加快推进商贸经济复苏,奋力搭建出一条商贸企业“复商复市”的快车道。

据了解,定于2020年5月至12月每个月推出一个行业的促消费主题活动。4月29日,商贸企业“复商复市惠享大理”促消费活动在大理经济开发区启动。首月汽车促销优惠活动将有46家汽车销售企业对99款畅销车型打出最大的优惠,历时1个月,以实际行动让利消费者,同时推出购车享充值油卡、酒店住宿、餐饮及商超购物优惠等。

  为给商贸企业提供更多的引导和支持,大理州商务局还将加快研究进一步扩大和升级消费的措施,统筹全州各类促进消费的资源,重点对激发消费潜力、提振消费人气、见效明显的活动予以支持。同时还将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地区、重点企业的动态监测,全力营造公平、安全、有序的消费环境。

(责编:乔雪峰、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