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第二届“国货发光”传播项目启动

2020年05月11日05:2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5月10日电  (记者钱一彬)在第四个中国品牌日到来之际,由人民日报社发起,人民日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快手主办的2020年“国货发光”大型传播项目于日前启动。

  据介绍,自2019年以来,人民日报社连续两年发起大型传播活动“国货发光”。第一届“国货发光”由40余位明星参与,30余家媒体、20余个中国品牌加入,以超45亿次曝光量打造全民品牌盛典,吸引年轻群体加入中国民族品牌的宣传队伍。

  2020年“国货发光”项目继续瞄准年轻群体,设有国味、国风、国潮、国技等四大内容,通过直播、短视频、线上挑战赛、接力手势舞等形式,分享消费者对国货的喜爱和支持,并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默默奉献的一线劳动者致敬,向践行担当的中国品牌致敬。同时,项目还开通“云上非遗”板块,号召网友共同关注优秀传统文化。

  作为本次活动的联合主办方,快手致力于推动国产特色商品销售。疫情期间,快手发起多场专题直播带货活动。此外,快手还发起“暖春计划”,通过推出多个扶持政策,支持实体商家复工复产、渡过难关。


  《 人民日报 》( 2020年05月11日 12 版)
(责编:马昌、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